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安全生产

孤石滩水库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召开紧急安全生产会议,传达省委紧急会议要求和省、市重要领导的指示以及近期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建设会议的要求,部署孤石滩水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会议要求立即在全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不出安全问题。

6月26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局长冯自海带领局班子成员及有关安全管理人员,再次对水库主坝、水域、溢洪道(闸)、输水洞、水电站等工程及办公区、生活区、防汛仓库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检查中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逐科室、逐问题进行现场查看督导和验收;对新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研究处理,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限;对不能立即整改完毕的要求制定安全措施,做到隐患排查治理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 “五落实”,并建立问题隐患清单,严格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和闭环销号。

冯自海在检查后进一步强调,要针对本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立查立改,跟踪问效,失职追责,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隐患不消除,人员不休息,要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孤石滩水库水库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