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安全生产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及预防未成年溺亡工作会议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水利局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及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暨培训工作会议,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市、区)水利局及昭平台、孤石滩水库管理局负责安全生产及防溺亡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论述,通报近期重大及典型安全生产事故,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生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预防未成年人溺亡、消防、反恐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问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水利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抓好在建工地安全管理,开展好水利行业电气火灾、消防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工作,突出重要时段及节假日安全管理。对防溺亡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责任,要完善警示标志设立和维护,加强日常巡查,配备救生器材。

最后开展了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学习了刑法修正案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最新规定。

微信图片_20210826110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