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安全生产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近期,市水利局积极组织我市水利系统开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活动,一是在全局干部会上进行传达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责任、权利和义务以及法律责任,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将省水利厅有关通知下发到给县(市区)水利局及局属有关单位,要求开展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三是市水利局制作了宣传展板,在市水利局办公楼大厅摆放,要求同志们进行学习。并印发了宣传彩页,发放给有关人员。四是利用局微信工作群,组织全局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进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学习,掌握条例要点,在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

经过对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加了知识,使安全生产观念更加深入到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