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安全生产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负责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共四项议程: 

一是组织集体学习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传达省水利厅《关于深刻吸取江苏响水重特大事故进一步加强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二是舞钢市、郏县、叶县、宝丰县、鲁山县关于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发言。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关于“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开展工作发言。

三是部署“平顶山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消防工作、水利行业反恐工作。

四是局党组成员、总工李志宏就提高安全意识、认清工作重点、落实安全责任制、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IMG_396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