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举办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水利系统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各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岗位业务能力,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于3月10日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5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委员、所属三个水库党办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市直工委委员、党建专家蔡学礼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务工作者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讲座。蔡学礼委员分别以“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如何做好一个支部书记”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基层党务工作者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本党务知识、基本党务实际操作、支部书记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特别是对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基层党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认识,今后要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我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