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局领导夏应顺、董发根、赵庆民、吴瑞华、李高升、李志宏,机关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董发根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详细阐述了96年来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成绩,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努力提高执政能力与领导水平,切实增强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以更加优异的水利发展成绩服务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局长夏应顺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从合格党员的标准、学习内容及目的、做合格党员、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副局长赵庆民带领大家学习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副局长李高升宣读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还就加强机关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