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全局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2月18日,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召开了全局工作大会,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模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科室、职工之星,会议传达了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董中来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副局长李刚宣读了表彰文件,总支委员、纪检员宣读了2022年度“1336”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冯自海对2021年工作回顾并肯定成绩,对2022工作进行安排,要求以开展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至上、工作至上、职工至上”理念,突出党建引领,突出业务提升,突出经营发展,突出环境改善,突出文明创建,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新姿态、新思维、新作为、新业绩,全方位开拓水库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