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暨水利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市水利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暨水利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要做用权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廉洁用权,树立正确权力观,充分运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水利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增进人民福祉。要做自律上的清白人,坚决做到守好底线,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精神境界和政治素养,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扎扎实实管好自己,守好底线。

会议强调,要务必认清廉政形势,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做事,对春节期间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的庸俗习气,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吸取通报案例中的教训、引以为戒,带头抵制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不良风气。加大监督提醒力度,局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提醒谈话,态度坚决、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不当“老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