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平顶山市水利局、宝丰县水利局联合开展“我们不会忘记”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和宝丰县水利局机关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到宝丰县烈士陵园、宝丰县革命纪念馆开展“我们不会忘记”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庄重,深深鞠躬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党员代表抬起花篮,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整齐的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回响着信仰的声音,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完毕后,同志们手持菊花,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瞻仰了烈士墓碑,并向墓碑敬献鲜花。

在革命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共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踏寻烈士足迹,重温光辉历史,通过这次缅怀先烈活动,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的高尚情怀,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把他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转化为开展好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80838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