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河道处支部开展“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河道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胡宏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会上,胡宏立给全体党员授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从总书记谈革命先烈、谈乡村振兴、谈脱贫攻坚、谈制造业发展、谈环境治理、谈主题教育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一、充分认识总书记考察河南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二、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以,进一步把准中原更加出彩的前进方向;三、要牢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抢抓机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四、要以扎实作风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折不扣地落地生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