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9岁生日之际,中共平顶山市水利局离退休支部老党员齐聚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

会上,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尽管他们大多两鬓斑白,腰背也不再挺拔,但却铁骨铮铮,声音高亢,充分彰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持续为党发挥余热的决心。支部为表彰老党员们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的先进典型,特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借此激励老党员与党心贴心,永远跟党走。

近年来,中共平顶山市水利局离退休支部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学习,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并邀请他们到党的组织中来学习、活动,始终保持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不断强化老同志的党员意识,更加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支部的正确引领下,老干部老党员始终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始终保持对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管行动不便或是身体有恙,都想办法和利用各种渠道交纳党费,尽可能的参加党组织的活动,积极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得到社区的表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和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