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市水利局、市移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昭平台和孤石滩水库管理局的分管领导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调研员李高升同志主持。

会上,副调研员毛红丽同志传达学习了组织部长张明新同志在市直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曹宝柱同志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宝柱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融入中心工作,时刻抓在手上,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既定任务;二是要聚焦主题,落实措施。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全过程,推动四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要履职尽责,聚心聚力。各级党委(总支、支部)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务实的作风抓好本部门的主题教育,真正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会上,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党总支、机关行政综合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IMG_3859_副本.jpgIMG_38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