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市水利局、市移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昭平台和孤石滩水库管理局的分管领导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赵庆民同志主持。

会上,副调研员毛红丽同志通报了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党组书记曹宝柱同志讲话,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各支部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推进会要求,从思想上认识到差距,从行动上补齐短板,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二是要开展学习计划“回头看”,及时弥补差距,切实按照学习计划把学习教育抓实抓深;三是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选准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水文章;四是要重视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对准工作着重点,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落实台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局长赵庆民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按照曹书记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认识上再重视,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行动上再深入,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是作风上再找差距,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四是思想上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五是工作上再对标,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发扬钉钉子精神,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10608374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