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工程管理

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2023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水利局、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新城区水利和移民服务中心,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活动,提升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推动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强市的有关工作部署和《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2023-202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平水建〔2023〕5号)具体要求,结合《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豫水办建〔2023〕2号),市水利局制定了《平顶山市2023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23年5月5日

平顶山市2023年度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工作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