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我市举行“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当日上午,市水利局联合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以及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高新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水利部门在鹰城广场举行宣传活动。
    今年联合国确定“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资源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全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要求,强化落实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制度,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市水利部门、各级节水办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以实施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为核心,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持续巩固提升我市全国节水型社会示范区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