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我市启动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我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节水办、市住建局节水型城市创建办和各县(市、区)节水管理机构的代表以及省市两级节水型单位、企业、小区的代表参加活动。副局长吴瑞华宣读了2017年度省市两级节水型单位、企业、小区名单,并为创建成功单位颁发奖牌。随后,河南城建学院作为创建单位代表介绍了创建经验,城建学院学生代表宣读了节水倡议书。
       节水宣传活动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宣传周时间为5月13日至19日,在此期间,我市将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城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深入企业、单位、学校和社区,提高市民的节水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