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市水利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2017年创建节水型单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30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8日,市水利局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主办,市节水办具体承办的平顶山市2017年创建节水型单位培训班召开。
      培训课上,会务人员介绍了开展创建节水型单位的目的、意义和流程,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各个申报单位在创建过程中要做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说明。特邀省节水协会专家孙素娟对水平衡测试工作的操作流程、考核指标,节水型企业(单位)创建重点和日常节水管理、管网查漏的技术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中,各个单位学习了创建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解析和水平衡测试,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实际情况,并就创建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翔实,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升了创建节水型机关的积极性和信心,为接来下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县水利局、市财政局等共55家单位参加了这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