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李建华到汝州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带领调研组一行11人到汝州市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冠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宁洛高速温泉站、陆浑灌区管理局温泉所、涧山口水库、德平电厂、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城市中央公园等处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汝州市水利发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黄河流域生态建设等情况。

李建华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四水四定”要求,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聚焦供水质量,在水质安全上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前坪水库饮水北干管工程和南水北调饮水工程建设,开源与节流并举,保障供水安全,开展水域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水资源利用和保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