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平顶山市水利局为用水企业提供服务 ​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要求,市水利局积极主动到用水企业,针对节约用水,合理用水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用水支撑。

11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超带队到平煤集团供水二分厂,平煤股份二矿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平煤股份二矿矿井排水口,排水净化设施和水量在线监测情况。对平煤股份二矿和平煤股份五矿矿井疏干排水问题进行了座谈。平煤集团节水办、平煤供水总厂和平煤股份二矿的有关负责同志就矿井疏干排水的排放和合理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详实的介绍。王海超副局长提出要积极主动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属于职责范围的问题要加快推进,真正把优化营商服务落到实处,现场要求有关科室,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服好务,既满足企业用水需要,又降低用水成本,节约用水提供便利。

市水利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帮助更多用水企业排忧解难,为打造中原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出彩鹰城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