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平顶山市水利局召开“推动中水回用,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水利局召开“推动中水回用,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超主持,姚孟电厂、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厦鹰公司污水处理厂相关同志参会。

姚孟电厂负责同志和厦鹰公司污水处理厂负责同志分别对尼龙城热电联产项目用水情况和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水质达标情况进行介绍。尼龙城热电联产项目负责同志提出该项目用水量大的情况。针对问题着力为企业解决难题,为之搭建桥梁、出谋划策寻求最合适的处理办法。

目前,我市中水存在很大的利用空间,做好统筹规划,推进中水回用于项目建设,既能实现水资源的集约利用,又能减轻企业负担,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收双赢。市水利局坚持“四水四定”,优化水资源配置,为企业寻求最合理的水源,着力保障企业用水需求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