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平顶山市举行2020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市水利局举办的2020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水资源管理分管领导、股站长及技术人员55人参加了培训。

今年是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十三五”期末考核年,是“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全面贯彻落实之年。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推进我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授课现场,许昌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科科长杨亚涛、省取水工程核查登记技术负责人肖江辉分别从新时期水资源强监管与取水工程核查登记整改提升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同时,水政科负责同志对《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整治和平顶山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去年各县(市、区)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剖析,并对2020年考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规范、学习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受到学员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