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市政府考核组对我局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第三考核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俊甫一行7人来我局开展现场考核,市水利局局长赵庆民、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冠华汇报了平顶山市水利局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完成情况,局长赵庆民就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污染防治攻坚为抓手,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向考核组进行了介绍。随后考核组对照考核指标和考核评价办法,从党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情况、指标目标完成情况、重点任务完成等多方面支撑材料进行细致查阅。

考核组认为,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色亮点多,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赵庆民要求,各有关科室单位要全力配合,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梳理资料,提升工作标准,为迎接省政府污染防治攻坚战对我市的成效考核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