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市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市水利局在局8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对2020年环境评价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党组书记曹宝柱、局长赵庆民、副局长吴瑞华分别讲话。

局长赵庆民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抓紧时间梳理需要整改的问题,夯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进行整改。同时,积极对接责任配合单位,完善评价指标填报,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副局长吴瑞华就如何做好2020年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严格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先进单位,找差距、补短板,细化措施,研究提升办法,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党组书记曹宝柱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性改革,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营商环境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明确我市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涉及责任部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仼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