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政水资源

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水利局,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综合管理办公室,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昭平台水库管理局,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 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接照河南省水利厅要求,结合我市水利工作实际,现将市局制定了《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安排》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并于3月29日前将本单位的活动总结(总结内容见附件1)报送至水政科pdsszk@126.com。


附件:1.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安排

          2.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



                             平顶山市水利局            

                                2020年3月17日           

 

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2020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