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水土保持

省第一评估组莅临我市现场评估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根据省水利厅、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评估工作的通知》(豫水保﹝2020﹞13号)精神,2021年1月12-13日,省第一评估组高大远(省发改委三级调研员)、任如成(省水利厅总经济师)、李龙(省水利厅主任科员)一行,莅临我市开展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评估工作。

1月13日,召开了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汇报会,省评估组成员、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张庆一、副秘书长赵志伟、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市水利局局长赵庆民以及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的主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长参加会议。赵庆民局长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2020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评估组成员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数据报表、图件图表好和相关文件资料,并对叶县2020年杨令庄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现场抽查复核,对我市2020年水土保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