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湛河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9时整,在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活动广场,随着湛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的一声令下,该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正式开工。

据湛河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长魏增江介绍,湛河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计划投资1.45亿元,将于年底前完工。建设地点分为湛河区沙河南片区和沙河北片区,沙河南片区采用白龟山水厂进行管网延伸,沙河北片区采用九里山水厂进行管网延伸,项目共铺设村口以上主管网共计65235米,将覆盖全区61个行政村,解决3.68万户近12万人的饮水问题,同时将为沿线的平桐路工业园、湛河区工业园、市第六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预留供水口。“工程建成后,将实现湛河区城乡供水同网、同质、同源、同价、同管理。”魏增江说。

“我们将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自来水入村入户,水量足、水压稳,从根本上解决农村饮水用水问题。”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付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