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水利局积极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扶贫日,为进一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天,宝丰县水利局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日系列活动。

主题党日提士气。在完成戴党徽、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宝丰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观音堂林站罗顶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宝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脱贫攻坚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情况的通报》精神。

户户走到访民意。宝丰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欣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开展2020年收入测算,与贫困户共同谋划下一步稳定脱贫、防止返贫的发展措施,宣传扶贫脱贫有关政策,了解群众意见和诉求,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活动宣传造氛围。在宝丰县委、县政府大门两侧,进行行业扶

贫政策宣传及脱贫攻坚成效展览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脱贫攻坚成效展板、发放宣传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了附近多名群众参与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面对面政策解答50余人次,营造了“扶贫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