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汝州市第一总河长、北汝河市级河长、市委书记陈天富到北汝河巡河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8月26日平顶山市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8月27日上午,汝州市第一总河长、北汝河市级河长、市委书记陈天富到北汝河巡河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以及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陈天富实地查看了北汝河五号六号橡胶坝、汝河沙滩公园、竹林步道等重点在建工程,详细了解了北汝河水情教育、水利文化建设情况,并对北汝河生态水系建设、岸坡绿化、堤顶公路以及清河行动、打击河道非法采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天富要求,各级河长要严格履职尽责,切实解决各类河湖问题,推动全市河长制从“有实”向“有为”转变。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汝河生态治理规划,加快推进在建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提升全市蓄水、调水能力,真正达到“美在汝河两岸”的城市景观效果,努力建设“平安河湖、健康河湖、美丽河湖、文化河湖、幸福河湖”

来源:汝州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