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水利局四强化夯实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强化组织领导。宝丰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及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局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局属单位抓好落实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强化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县委重要指示精神为载体,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授课、学习交流等方式,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工作力度,通过学习,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水利工作提供理论保障。

强化监督检查。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并制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并作为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和干部业绩考评、考察考核的重要内容,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时,把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强化舆论引导。县水利局党组始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围绕水利中心工作,主动加强与各级主流媒体的沟通与对接,先后在各类传统媒体、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宣传水利工作,扩大水利工作的影响力。出现了“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的积极向好态势,实现了水利行业能力与公众形象“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