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宝丰县水利局多举措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基础建设,宝丰县水利局充分运用项目建设明责、定责、督责、评责“四位一体”的责任体系机制,多举措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年初,下发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按照“争取项目促发展,成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的工作思路,实行“主要领导抓全面,分管领导抓协调,相关股室抓具体”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并将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股室,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强化项目管理。实行项目专人负责,一套方案抓到底,以目标倒逼进度,以责任加快落实。实行项目建设项目经理、监理、责任股室周例会制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升全过程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水平,严格项目建设程序,强化安全质量监督管理。

三是严格奖罚机制。明确重点办公室督导职责,对照项目建设台账,常态化督查督办,利用工作微信群、机关大厅电子屏进行项目建设进度提醒,实行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与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奖挂钩,并对不能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进行上一级督办推进机制。

目前,年度在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来源:宝丰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