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市水利局举办“水利职工闹元宵 欢庆我们的节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水利局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佳节,2017年2月10日下午,由局办公室、工会联合举办的“水利职工闹元宵 欢庆我们的节日”活动在局九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首先播放了短片《元宵节的来历》,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我们的传统节日的了解。独唱、对唱、相声、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纷纷闪亮登场、各显其才。猜灯谜、玩游戏的时候,现场顿时人声鼎沸,一片喜庆热闹。大家开动脑筋,踊跃参与,你猜我想,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答对者由现场工作人员核对谜底领取奖品。每个人手上都捧着丰厚的“战利品”,使节日的气氛更温馨、祥和、喜庆。   
      通过这种传统的活动,既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也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为大家带来了欢乐。既充分展现了水利人积极奋进、弘扬水利正能量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