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市水利局组织工作人员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7-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市水利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湛河清捞水草、杂物。
      当日上午9时许,40多名来自市南水北调办、市节水办、市防汛抗旱办、河道处、水利水检站的工作人员在湛河管理处的统一安排下,身着志愿者服装在湛河新华路桥段义务劳动。“这里紧挨新华路橡胶坝,水草、杂物顺河漂下,在橡胶坝前堆积,因此将这里作为主要作业点。”市水利局办公室副主任李盾说。
      开春以来,随着气温升高,湛河内水草出现疯长苗头。“我们的大型水草收割船下水已有一周了,清理了很多水草,但岸边水位浅,收割船无法靠近。”湛河管理处副处长韩萍说,该处6名水面清洁人员只能依靠两艘冲锋舟,在6公里左右的河道沿线两米内人工清捞。“在小船上用网兜捞水草和漂浮物,每兜都有二三十斤。”湛河管理处工作人员张海民说。
      志愿者们忙碌到近12时,清理的水草、杂物被送往垃圾处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