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水利局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城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卢华东作宣讲报告。

卢华东围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系统阐述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我们对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市水利局质监站党支部书记王建辉表示。(平顶山日报社 王孟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