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市水利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为了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举全局之力、聚众人之心,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人人提高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总工李志宏,宣读了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文明科室和文明职工的通知,并为获得文明科室、文明职工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局调研员李高升讲话,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既是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培养人文精神,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单位软实力的有效载体。

他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坚定创建文明单位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以测评体系为基础狠抓创建,要以班子建设为引领落实创建,要以思想教育为抓手推进创建,要以推动单位发展为目的抓好创建,要以丰富活动载体为方式深化创建;三是强化责任,完善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要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创建。要凝聚合力,实现全员参与。要严格考核,重在工作落实。

他强调,山再高,往上攀登,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勇做只争朝夕的行动者、脚踏实地的实干家,我们才能获得创建工作的最终胜利。

我们要以文明创建为今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全力以赴抓落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埋头苦干,努力奋斗,答好文明创建这份答卷。

 调研员李冠华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抓落实。目前创建压力大,创建时间紧,希望同志们自加压力,只争朝夕,完成创建任务;二是按照分工抓落实,各分工单位要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想方设法与水利工作相结合,找准结合点,突出行业特色;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整体工作,各科室各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做好创建工作。

全局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