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市水利局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欢度元宵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大家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协同有关单位联合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欢度元宵佳节”——元宵节活动,局领导及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五彩缤纷的灯笼点缀会场。大家观看文化短片,了解元宵节历史文化知识;评比灯笼环节,各位参赛人员紧张而兴奋。最后的猜灯谜环节,灯谜谜面通俗易懂,成语、地名、文化、生活等涵盖其中,生动而活泼,面广而量大,激起了员工的浓厚兴趣。大家穿梭在灯谜之中,或仰头读题,或低头沉思,一个一个有趣的谜面在大家的思索中竞相得到解答。根据活动规则,凡猜中谜语的职工都可得到奖励,大家纷纷拿着谜底兑换汤圆礼品。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水利局干部职工积极乐观,团结友爱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进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