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市水利局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第五个 “扶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之际,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应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高升带领局办公室、市防抗办、市水利质监站、市河道处、市节水办、局湛河管理处等有关单位人员到帮扶村开展主题活动。  

局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叶县辛店镇铁佛寺村和鲁山县铁沟村,给他们送去了国旗、党旗、党徽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并与乡(镇)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进行座谈,了解两个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共同解决遇到的问题。  

同时,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为队员送去了米、油、面条等日常生活品。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开展了“助力扶贫村、圆梦微心愿”活动,为两个村的所有中小学生送去了水笔、铅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以及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