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平顶山市水利局开展“绿色出行 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在湛河沿岸组织健步走活动,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环保”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活动路线是从湛河凌云路广场出发,沿湛河北岸西行至春华国际名都处湛河桥,从湛河南岸再返回起点,全程6公里。活动中,大家轻装上阵、有说有笑,行走在新修的湛河两岸,欣赏河畔美景,呼吸清新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行程,抵达了终点。活动中不时展示出“绿色交通 节约能源  保护环境”“绿色出行 让自己更健康 让城市更宜居”等标语,给市民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活跃了我局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快乐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健步走中找到了快乐,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投身水利事业的热情也更加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