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8日,市水利局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应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高升主持会议,局机关、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我局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局一定要树立统筹协调、通盘谋划、整体推进的观念,形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相互促进、重点工作和一般工作共同提高良好局面。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全局上下要形成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现场考核项目和具体内容去谋划、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要树立大局观念,规范个人言行。各科室、各单位要发挥好牵头和协调的作用,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确保精神文明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