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平顶山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度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30     浏览次数:

为营造开放包容、重信守诺、务实高效、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根据平顶山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顶山市2022年度工程招标投标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平双随机办20224号)文件要求,由市发改委牵头、市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参加,于2022年12月份对随机抽取的三个项目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平顶山市2022年度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结果公开表》。

平顶山市2022年度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结果公开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