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平顶山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度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对象与检查人员目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市发改委、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及有关招标投标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

为营造开放包容、重信守诺、务实高效、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根据平顶山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顶山市2022年度工程招标投标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平双随机办202234号)文件要求,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在项目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检查项目,在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执法人员,现公示如下:见附件。

附件:《平顶山市2022年度工程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对象与检查人员目录》。

 


2022年12月15日

抽查对象与检查人员目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