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平顶山市城区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就《平顶山市城区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获取途径

链接: https://share.weiyun.com/5izI2jh 密码:lzkqvf。如需查阅征求意见稿纸质版全文,您可以与建设单位联系获取查阅方式。

联系人:张伟伟13949488611 

邮箱:1328597560@qq.com

建设地址:起点鲁山县张良镇贺唐村西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11号澎河分水口门分水闸,终点是白龟山水厂、九里山水厂。褚庄泵站位于褚庄村西,总长度37.1k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范围主要沿沿线周边的社区村镇居民、企事业单位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izI2jh 密码:lzkqvf。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填写公众参与意见表,提出对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为使您的宝贵意见能得到及时的处理和反馈,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期限和公示时间为公告发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平顶山市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