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平顶山市舞钢庙街水库、朱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1-03-07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平顶山市舞钢庙街水库、朱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经河南省水利厅豫水行许字[2011]32号及67号文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舞钢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9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舞钢庙街水库位于舞钢市庙街乡西南,地处淮河流域洪汝河水系三里河支流的淃河上游,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和人畜饮水等综合利用的小(Ⅰ)型水库,该水库控制流域面积30.6K㎡,总库容355.34万m3。水库大坝为均质土坝。 舞钢朱兰水库位于舞钢市朱兰街道办事处,朱兰与垭口之间,属于淮河流域洪河水系滚河之流韦河上游。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灌溉和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I)型水库,水库以上控制流域面积15K㎡,总库容128.62万m3。水库大坝为均质土坝。 
2.2建设地点:舞钢市庙街水库,舞钢市朱兰水库。 
2.3招标编号:舞财采购[2011]第 12 号 
2.4工期要求: 180 日历天。 
2.5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为二个施工标段:施工一标段:庙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二标段:朱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2.6招标范围: 
施工一标段:庙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包括: 
(1)大坝加固工程:坝顶加固及上游坝坡整修并砼护坡,整修下游坡并草皮护坡,完善坝面排水系统,增设坝脚排水体。(2)增设左岸圩堤,围堵库区缺口工程。(3)溢洪道加固工程,输水洞加固工程。(4)完善水库监测及管理设施。(5)工程需完成土石方开挖0.62万m3,土石方回填0.4万m3,砌体0.18万m3,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0.46万m3。 
施工二标段:朱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包括: 
(1)大坝加固工程:坝顶加固及上游坝坡整修并砼护坡,整修下游坝坡并草皮护坡,新建贴坡排水体,白蚁防治。(2)溢洪道加固工程。(3)输水洞加固工程。(4)完善大坝监测及管理设施。(5)工程需完成土石方开挖2.06万m3,土石方回填0.44万m3。砌体0.82万m3,混凝土机钢筋混凝土0.31 m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和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2008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经历;财务状况良好。 
3.1.2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建造师临时资格);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注:投标单位、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附在授权委托书后):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与投标人有合法的工资关系;③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或具有其他有效证明其为投标人人员身份的文件。 
3.2每个投标人只能就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投标的企业请派代表携带授权委托书和3.1项要求的资料的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套)于2011年03月 07 日—2011年03月 11 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公休、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本单位相关证件到舞钢市财政性资金投资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舞钢市发改委三楼)报名。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03月14日-2011年03月18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为舞钢市财政性资金投资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舞钢市发改委三楼)。 
4.3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含图纸),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年04月07日上午09:30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1年03月17日上午10点在舞钢市水利局门口集合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采购招标综合网》和《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舞钢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舞钢市 
联系人:余先生 
电 话:1393750676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22楼 
联系人:杨女士 崔先生 
电 话:0371-63976515 18937511217 
传 真:0371-63976515 
 2011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