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舞钢市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1-08-09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舞钢市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平发改农经[2011]352号文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省补资金及市配套。招标人为舞钢市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建设供水站2处,供水区7处(其中包括3所学校管网延伸供水),管网延伸工程5处。共打机井2眼,铺设PVC-M管9.1684万米。涉及4个乡(镇)5个行政村的0.5万农村人口及3所学校0.3万人农村学校师生。
2.2建设地点:位于舞钢市境内。
2.3招标编号:舞财采购[2011]第42号
2.4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
(1)第一标段:土建及安装工程;
(2)第二标段:PVC管材采购。
2.6招标范围:舞钢市2011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基础建设等辅助建筑及设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3.1.1第一标段: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和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具有同类水利工程施工经验;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建造师临时资格);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第二标段: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产品须经过相关部门质量检测,取得安全饮水许可证,且具有生产制造以上同类产品经验,业绩良好,售后服务体系完善;企业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法人代码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省级以上)、产品质量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注:投标单位、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证明材料须加盖有关单位公章并附在授权委托书后):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与投标人有合法的工资关系;③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或具有其他有效证明其为投标人人员身份的文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投标的企业请派代表携带授权委托书和3.1项要求的资料的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套)于2011年8月9日—2011年8 月15日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    公休、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本单位相关证件到舞钢市财政性资金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舞钢市发改委三楼)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舞钢市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管理局
地  址:舞钢市垭口文化路3号院
联系人:高先生
电  话:1393754089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凯旋门C座14层1406室
联系人: 崔先生、张女士
电  话/传  真:0371-55619791/60229616、1378360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