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平顶山市湛河区2012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09-26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平顶山市湛河区2012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已由河南省发改委以豫发改投资[2012]791号文下达,工程实施方案由豫发改农经[2012]127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平顶山市湛河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湛河区2012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
    2.2招标编号:ZYZB(P)-[2012]-0903
    2.3采购编号:2012zh-0016-gk
    2.4工程内容:本次湛河区建设饮水安全工程包括新打水源井7眼等土建及管网安装;项目涉及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镇、曹镇乡及河滨路办事处3个乡镇7个行政村1.1万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并解决6个行政村的0.2万人农村学校师生饮水问题。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8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一标段:北渡镇双楼村供水站水源及管网工程(含双楼村学校);
    二标段:北渡镇卫寨村供水站水源及管网工程;
    三标段:曹镇乡李三庄村供水站水源及管网工程(含李三庄中心小学);
    四标段:曹镇乡曹坑村供水站水源及管网工程(含曹坑小学);
    五标段:曹镇乡泥河村供水站水源及管网工程(含五虎刘中心小学和褚庄小学);
    六标段:曹镇乡王庄村供水站水源及管网工程(含王庄村小学); 
    七标段:曹镇乡湾李村供水站水源及管网工程;
    八标段:平顶山市湛河区2012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
    2.6工期要求:一标段至七标段工期:60日历天;
    八标段工期:全部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 一标段至七标段):(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和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且2009年9月1日以来具有饮水安全项目施工经验并无在建项目,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拟任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4)企业2009年9月1日以来具有良好工程业绩(以合同日期为准),且企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5)持有企业注册地清欠农民工工资管理办公室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监理标(八标段):(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2009年9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以合同日期为准);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中必须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4)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2投标单位在开标前须提供企业注册地市、县级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  
    3.3投标单位须在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水利施工企业信用系统》中备案并公示;
    3.4第一至七标段每个投标人最多报二个标段,但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4、报名须知
    4.1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一标段至八标段:报名携带“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证件、证明及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同时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注: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及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人员(证明材料须附在授权委托书后):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与投标人有合法的工资关系;(须提供2011年9月-2012年9月的工资单);③投标人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须提供2011年9月份以来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
    4.2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 2012年 9月 26日~ 10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河南城建学院东校区行政科技楼北二楼(平顶山市湛南路26号院);
    4.3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2年10月10 日~10月16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4招标文件施工标每套售价1000元(含图纸),监理标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4.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市湛河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侯先生
    地    址:南环路与开源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电    话:0375-4802606   13949463203
    代理机构: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小召   周志宇
    地    址:河南城建学院东校区行政楼北二楼(平顶山市湛南路26号)
    电    话:0375-3671589   传    真:0375-3670589
    电子邮箱:chengjianpd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