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宝丰县袁店水库、河湾水库、栗树庙水库、官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丰县袁店水库、河湾水库、栗树庙水库、官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宝丰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首次资格预审公告已于2012年9月7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由于监理单位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单位不足三家,故现对该项目监理服务进行二次公开招标,请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宝丰县袁店水库、河湾水库、栗树庙水库、官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采购编号:宝财采购[2012]第 61号
    2.2项目概况
    袁店水库位于宝丰县张八桥镇境内沙河支流应河上游,水库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3.3㎞2,河道长度3.6㎞,自然比降0.013。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有养鱼等效益综合利用的小型(Ⅱ)类水库。除险加固主要工程建设内容为:大坝工程、溢洪道加固工程、输水洞工程、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及管理房以及水库坝址区水保及环境绿化等。工程需要完成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1036.02m³,土石方开挖4828.08m³,土石方回填3214.05m³,砌体工程945.84m³,坝体钻孔1120m,基岩钻孔700m,帷幕灌浆840m。
    河湾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北汝河支流玉带河上,夏庄水库-河湾水库区间流域面积5㎞2,河道长度4.4㎞,河道比降0.011.河湾水库上游有小(Ⅱ)型夏庄水库,位于石龙区东北部,坝址以上控制流域面积1.27㎞2。本次除险加固主要工程建设内容为:大坝工程、溢洪道加固工程和输水洞加固工程等。工程需要完成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1580.78m³,土石方开挖5369.24m³,土石方回填5515.27m³,砌体工程1993.07m³。
    栗树庙水库位于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境内,石河上游,属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距离宝丰城40㎞,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型(Ⅱ)类水库。本次除险加固主要工程建设内容:大坝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洞工程和水库观测管理设施等。工程需要完成土石方开挖6257.5m³,土石方回填1861m³,砌石方工程1798.49m³,混凝土894.69m³。
    官衙水库位于宝丰县赵庄乡境内,石河上游支流上,属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距离宝丰城15㎞,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顾水产养殖等综合利用的小(Ⅱ)类水库。本次除险加固主要工程建设内容:大坝工程、溢洪道工程、输水洞工程和大坝观测、管理工程等。工程需要完成土方开挖7008.64m³,土方回填12088.64m³,砌石方工程1667.62m³,混凝土1649.01m³。
    2.3招标范围
    袁店水库、河湾水库、栗树庙水库、官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招标。
    2.4标段划分:根据工程需要共分为一个监理标段:
    监理标段:宝丰县袁店水库、河湾水库、栗树庙水库、官衙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招标(含工程施工及保修期建设监理)。
    2.5工期要求
    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及保修期。
    2.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标段资格要求
    本次监理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注册证书,且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监理工程师及监理人员需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和注册证书,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监理工程师)中至少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2009年9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以合同工期为准),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无在建监理工程(出具书面证明),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
    3.2须在河南省水利厅进行企业信用备案。
    3.3须提供建设项目所在地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管理部门出具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投标单位应在报名时提供齐备的报名资料,报名结束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到宝丰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统一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证明。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5报名携带的资料
    3.5.1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5.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5.3企业资质证件副本;
    3.5.4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3.5.5业绩合同:近三年完成的类似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或验收证书;
    3.5.6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3.5.7企业主要负责人、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
    以上证件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壹套。
    4.资格预审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报名时间
    投标人于 2012 年10月10日— 2012 年10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派代表持本单位介绍信在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嘉德商务宾馆四楼6412室进行报名.
    6.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2 年10月17日— 2012 年10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宝丰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河南省宝丰县水利局(宝丰县人民中路3号)
    邮 政 编 码:467000
    联 系 人:胡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5-658581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嘉德商务宾馆四楼
    邮 政 编 码:467000
    联 系 人:董女士  杜女士
    联 系 电 话:0375-2689169
    监 督 部 门:平顶山市水利局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69号院
    邮 政 编 码:467000
    联 系 人:赵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5-2596059


                                宝丰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