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舞钢市2012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10-12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2012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已由豫水农【2012】3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家、省财政资金和群众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舞钢市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舞钢市
招标范围:舞钢市尚店镇、尹集镇、八台镇、庙街乡、铁山乡、枣林镇共涉及6个乡镇 83个行政村庄
建设规模:同上
招标编号:舞财采购【2012】第51号      
工    期:施工标:150日历天、监理标:与施工同步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十一个标段:
第一标段:尚店镇尚东、马庄等10个泵站。
第二标段:尚店镇尹楼等12座塘坝。
第三标段:尹集镇的埂上、铁山乡的薄冲等11座塘坝。
第四标段:新打机电井63眼,维修洗井155眼。
第五标段:159眼机井的PVC地埋管、水泵安装、井台、井盖和出水口配套,管道土方开挖回填。
第六标段:八台镇的曹姚、后鲁节水项目区、枣林镇张卜庄和尚店镇高庄节水项目区,共59眼机井井台井盖、出水口和PVC地埋管配套安装、喷灌设备及安装,管道土方开挖回填。
第七标段:除涝沟渠清淤25km,维修和新建桥涵建筑物50个,标志牌2个。
第八标段:型号200QJ32-54为159台,型号200QJ32-78为59台,型号200QJ63-42/3为20台。
第九标段:型号为VLV-3×35+1×16,长度49600米,配电设备及控制箱228套。
第十标段:型号φ65的锦塑软管31100米。
第十一标段:监理标段:第一至十标段的监理服务。
(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一个投标单位只能投报适应其资质的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二、三、五、六、七标段:
具有(1)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节水灌溉、塘坝工程、除涝工程、机井配套、扬水泵站项目,需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项目经理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经验;(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书(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5)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6)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7)有良好的工程业绩,至少提供一份在100万以上的业绩合同;(8)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告,(9)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2第四标段:
 (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省级及以上行业部门颁发的贰级凿井资质;(3)拟任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均应具备本行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告;(5)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6)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3第八、九、十标段:
(1)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八标段),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九标段),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十标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3)具有有关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企业质检机构具有行政主管部门发放的认证证书(如果质检报告是本单位出具的);(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告;(5)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6)有良好的业绩,至少提供一份在100万以上的业绩合同。
投标单位应承诺拟任本项目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未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职务。
3.4 第十一标段:
⑴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类似项目施工经验;⑵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⑶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中至少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⑷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并具有总监理工程师经历。
3.5  投标企业需在河南省水利厅备案并公示,外省企业必须提供进豫备案介绍信。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2年10月12日(北京时间,下同)至2012年10月18日,每日上午8:30分-11:30,下午14:30分-17:00(节假日除外),携带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到舞钢市财政性资金项目招投标服务中心(舞钢市发改委三楼)报名。并按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相应的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接受初步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资格。(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两份)。
4.2报名通过单位请派代表于2012年10月19日(北京时间,下同)至2012年10月25日,每日上午8:30分-11:30,下午14:30分-17:00(节假日除外),持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与报名表到舞钢市财政性资金项目招投标服务中心(舞钢市发改委三楼)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图纸费据实收取,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舞钢市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王奉州
电    话:13937506721
代理机构: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玮
电话:0375-7182288     13937589391
水行政监督部门:平顶山市水利局
电     话:0375-259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