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宝丰县2012年小农水重点县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10-17     浏览次数:

采购编号:宝财采购(2012)第82号
1、招标条件
宝丰县2012年小农水重点县建设工程已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目前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宝丰县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宝丰县2012年小农水重点县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及内容
2.1 工程建设主要内容:①肖旗乡、石桥镇为渠道维修恢复工程,规划布置支渠1条,斗渠9条,农渠29条,渠系建筑物303座;②赵庄乡为井灌区,规划新打机井98眼,维修配套旧井8眼。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第1-13标段具体工程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第14标段(监理标)为全部工程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监理服务。
2.3 标段划分
项目划分为1-13标为施工标, 14标为监理标段。
第1标段:水泵、安装及自动化控制系统;
第2标段:田间管材及安装;
第3标段:田间管材及安装;
第4标段:打井工程及管道开挖;
第5标段:打井工程、维修旧井及管道开挖;
第6标段:一分干三支渠维修3953米及渠系建筑物;
第7标段:一分干三支渠维修3330米及渠系建筑物;
第8标段:一分干三支渠维修2737米及渠系建筑物;
第9标段:一分干三支渠1斗至4斗渠道衬砌及渠道建筑物;
第10标段:一分干三支渠5斗渠道衬砌及渠道建筑物;
第11标段:6斗至9斗渠道衬砌及渠道建筑物;
第12标段:水泵低压线路电力安装;
第13标段:农渠渠道衬砌及渠道建筑物;
第14标段:监理标段。
2.4工期要求:1-13标段工期为120日历天,第14标段为施工工期及保修期。
2.5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第一、十二标段: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注册1000万元(含1000万元)及以上,必须是专业水泵(电缆)生产企业,产品具有省部级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合格检测报告及卫生部门的检测报告;
第二、三标段: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注册5000万元(含5000万元)及以上,必须是塑料生产企业,产品具有省部级颁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合格检测报告及卫生部门的检测报告;
第四、五标段:具有水井凿井施工企业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第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三标段:投标人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本工程工期内无在建工程,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第十四标段: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 近三年以来有良好的工程业绩和信誉。
3.4投标人必须是在河南省水利网备案企业(十二标水泵低压线路电力安装及房建企业资质除外);
3.5具有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结果告知函。
3.6一个投标单位可以投报多个标段,但只能在一个标段中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 10 月 17  日至 2012 年 10 月  23 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3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平顶山市中兴路长安宾馆三楼会议室报名。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3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
第一、二、三、十二标段: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检测报告、2009年10月1日以来类似工程合同贰份(含贰份)以上,授权委托人与单位的合法劳动合同及社保机构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
第四、五标段: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2009年10月1日以来供类似合同贰份(含贰份)以上、授权委托人与单位的合法劳动合同及社保机构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
第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三标段:投标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的相关证件、2009年10月1日以来类似合同贰份(含贰份)以上、(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不得在其他施工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职务的承诺书)、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建造师)、项目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与单位的合法劳动合同及社保机构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结果告知函。
第十四标段: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岗位证书、监理人员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含总监理工程师),2009年10月1日以来类似项目监理合同贰份(含贰份)以上,授权委托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与单位的合法劳动合同及社保机构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结果告知函。
(以上资料均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标段,图纸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
招标人宝丰县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办公室不组织踏勘现场, 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宝丰县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办公室
联  系  人:邢先生
电      话:1523750833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广汇国贸A座1202室
联   系  人:赵女士
联 系 电 话: 0371-65585906    13803858225
传       真: 0371-6558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