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到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曹宝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李志宏深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同设计院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宝柱一行视察了设计院的办公环境,并深入走访各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询问大家对工作的意见和想法。随后在设计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设计院负责人杨洋关于设计院基本情况、近期工作、下一步计划、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总结汇报。

曹宝柱对设计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设计院未来的发展和业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一要积极提高效益。在经济建设新常态的大形势下,我市水利投资进一步加大,建设任务更加繁重,设计院应紧密依靠水利局,抓住机会积极拓展业务,谋求扩大单位效益,同时要严把设计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树立品牌意识,争做行业佼佼者。二要突出人才建设。要注重单位内部人才梯队建设,积极培养高、精、尖项目带头人,打造拉得出、用得上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更加注重专业技能培训,切实采取措施鼓励员工参加职业资格考试,收入分配方面进一步明确按劳取酬,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进取心和积极性。三要坚决管好队伍。要强化民主集中制建设,班子内部要齐心协力、相互补台,坦诚布公,充分维护班子内部的稳定性和团结性,在群众中树立特别能战斗的外部形象。最后,他强调设计院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及年轻员工们要凝心聚力、和衷共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不断奋发进取的姿态为实现企业发展、员工增收,书写崭新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