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在局机关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领导曹宝柱、李志宏、张贵生、李冠华、李高升出席会议。昭平台水库党委、孤石滩水库党总支、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总支以及局直属9个支部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曹宝柱指出,党建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的基层基础,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深入实施党支部标准化达标建设,持续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党委提升”活动,持续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三是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的纪律保障,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四是把握意识形态,持续汇聚党建工作的强大正能量,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围绕“四种责任”“八项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为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汇聚强大正能量。

会上,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冠华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步发展方向。最后,会议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