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市水利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薛改辉作宣讲报告,全局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薛改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为参会者作了一场系统、全面、深刻、鲜活的报告。

听了市委宣讲团老师的报告,大家觉得很受鼓舞。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将新的思想融入到水利“十四五”规划当中,使谋划的项目更符合全会精神,更符合我市水利工作发展需要。